已解决
上海种植头发价格
 
问题补充: 我想在上海做头发种植,所以了解一下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7-31 11:4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7-31 11:55 )

毛发移植在国内已经不算是什么新技术了,毛发移植应该是终身的,只要是在正规医院做,就会比较安全,而且成活率也比较高,在取毛囊的时候医生也会有局麻,所以一般不怎么疼,而且即使有疼痛,绝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承受的,成活后就可以象正常的头发那样洗护了。
头发种植价格在全国范围内的费用在8000以上,具体您可以看价格表毛发种植价格
您也可以点击整形美容在线资讯资讯更多:
推荐您看:如何植出好看健康的头发     
  回答时间: 17-07-31 11:5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7-31 11:55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