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芜湖种植睫毛价格
 
问题补充: 本人睫毛短,所以就想在家乡这边种植睫毛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7-31 11:44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7-31 11:55 )

种植睫毛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再按一定的规律将毛囊种植到需种植睫毛的部位。这些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暂的外科手术创伤恢复期后,会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存活后的毛发会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影响种植眼睫毛价格因素:

  1、由于种植睫毛是在睫毛原有的基础上种植,所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由于睫毛种植有多种方法,因此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3、由于睫毛种植要求医生的技术要很高,设备要先进,因此选择的医院、医生也都是影响睫毛种植价格的重要因素。
睫毛种植价格在全国范围内的费用在6000-20000之间,具体您可以看价格表毛发种植价格
推荐您看:无痕睫毛种植,亮出美丽睫毛     
  回答时间: 17-07-31 11:49 
匿名 回应
谢谢了
回应时间:17-07-31 11:55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