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李会民?
 
问题补充: 我只知道它是植发专家,它植发价格多少?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8-02 16:5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8-03 17:25 )

您好:
李会民医疗美容方面的专家,他主要擅长:SFUE艺术发际线移植术CIDO艺术植眉SFUE+AHT艺术植发,个性化面部五官雕塑,自体脂肪移植等技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话,
可以点击整形美容在线资讯搜索李会民医生,也可以在先咨询预约。     
  回答时间: 17-08-02 17:0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8-03 17:25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