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北京熙朵植发多少钱一株
 
问题补充: 请问您知道吗,我了解一下,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8-03 17:27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8-04 15:01 )

您好:
 首先植发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的情况而定。如:脱发面积、供体资源、植发技术、另外医生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总体来说植发价格不贵的,也就不过在万元之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您可以点击整形美容在线资讯
猜您想看:北京熙朵植发多少钱一株     
  回答时间: 17-08-03 17:33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7-08-04 15:0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