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头发种植可以解决脱发问题吗
 
问题补充: 我脱发听严重的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8-04 15:0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8-05 16:19 )

您好!
植发是可以解决脱发问题的,脱发发部分是因为毛囊原因,然而植发,是直接移植健康部位的毛囊的,直接解决了根本上的问题,但是植发前还事要经过治疗调整才能植发。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点击点击整形美容在线资讯
推荐阅读:植发可以解决脱发的问题吗     
  回答时间: 17-08-04 15:1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7-08-05 16:1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