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激光脱腿毛好不好
 
问题补充: 激光脱腿毛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7-08-05 16:2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8-05 16:25 )

您好!
对于腿毛过多的爱美者,激光脱腿毛,是目前为止,比较安全,对皮肤无害,而且脱毛效果好,脱保保持时间最久的一种脱毛手段。所以说,激光脱腿毛还是很好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您可以点击整形美容在线资讯
推荐阅度: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激光脱腿毛     
  回答时间: 17-08-05 16:25 
匿名 回应
谢谢咯
回应时间:17-08-05 16:25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