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前段时间老婆来月经,用龟头在老婆内裤外摩擦,结果射精后感觉龟头有点疼,
 
问题补充: 前段时间老婆来月经,用龟头在老婆内裤外摩擦,结果射精后感觉龟头有点疼,没在意。过2、3天后发现龟头皮好像给磨破了,但一直未采取任何措施。其间未间断性生活,老婆阴道有一两次曾出现胶水问。每次性交后都用男性护理产品洗过,无任何不洁性交史、乱交史、手淫史。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发现那块红斑有点脱皮状,其间也未采取避孕套而直接性交,红斑现在逐渐增多变为6、7块左右,但一直不疼不痒,龟头不充血时并不明显,不像是龟头炎。但性交后红斑较红肿。这两天开始用妇炎洁洗,并服用阿莫西林。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另外需要说明我单位装修近半年多,感觉空气不太好但我一直注意通风,请问这会是一种诱因吗?最后老婆曾有几次在性交中不小心用脚接触我的龟头,这会是原因吗?会不会是脚气?因为也有脱皮现象!
提问者: m123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5-15 23:07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26 17:43 )

您好!请不要乱用药物,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不排除交叉感染的情况。建议您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排除不利因素。     
实习医生 (1505)  回答时间: 07-05-16 13:30 
xiexiei dajia
回应时间:07-05-26 17:43 
其他答案 (1) 

没什么太大问题!正规医院复诊变态反应检查确诊后,口服苯海拉明或息司敏,症状严重的话在医生指导下静脉滴注葡萄糖酸钙即可。     
实习医生 (1505)  回答时间: 07-05-15 23:2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