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发现做爱后阴缔肥大..这些属于正常现象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songrui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02-29 15:22  
网友交流区 ( 10 )
tnmtnm (08-04-09 21:44)
这个问题很正常,做爱后就会变大一些,很快就会恢复
xsyz0000 (08-05-05 22:03)
这是正常的 因为你做爱会兴奋 所以阴蒂比平时大 不过过段时间就好了 最多2天应该就会好
bj1234 (08-05-23 10:12)
下常现象,不必担心
小白败家 (08-06-26 22:27)
那么医院那么回答是什么原因.想赚钱??
lwaq (08-07-12 17:28)
请问!我跟老公在一起三年做爱从来没有快感!怎么办?
彭丽军 (08-07-12 23:25)
早上起床时肚子很硬 那是怎么回呢 是不是有什么病呀
111_cj_110 (08-09-17 14:59)
天下的一刀的回答是正确的。但是如果长时间持续,就像男人阴茎久勃不疲软的话,就是病态,不是勃起越久越好
冰冰如霜 (08-09-26 13:42)
你好,我6月6号来了月经,6月25号从广东回广西老家,7月9号来一次月经,8月18号又来一次,但这个月17号和男友同房,19号吃了紧急避孕药,但这个月到现在月经还没来,24好早上用验孕棒测了一下是阴性,请问我是否有怀孕的可能?
小梦你好 (08-11-18 16:44)
正常现象。因为阴蒂会像阴茎一样的勃起。
gaowenyan (08-12-09 12:07)
停经45天,B超查出子宫内膜增厚(1.5cm),做了生殖激素全套,测出泌乳素高(41.1),什么症状
 最佳答案 
天下第一刀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7-14 09:59 )

 正常的阴蒂位于两侧大阴唇的阴阜汇合点,其构造与男子的阴茎颇为相似,是由能勃起的海绵组织构成的,在两个海绵体的外面有一层纤维膜包裹。阴蒂头从阴唇上端的一簇褶皱中伸出,是唯一看得见的部分。阴蒂头的神经末梢要比周围组织多6至8倍,因而成为女性的性敏感区域之一,稍加触动即有明显的感觉。阴蒂体由两个圆柱状的阴蒂海绵体组成,这两个阴蒂海绵体沿着前庭向阴道两侧延伸。由阴蒂体又延伸出两条阴蒂脚,每条脚直径约4至6毫米,长约为7至9厘米,各自由耻骨联合下部前方向耻骨下支的骨膜伸展,与连接的纤维组织汇合,将阴蒂固定在坚固的表面。
在阴道内,神经末梢极为稀少,但阴蒂却含有丰富的游离感觉神经末梢,因而对肉体及精神的性刺激均很敏感。接受性刺激后,阴蒂能很快充血勃起。阴蒂平时直径约为0.3至0.4厘米,勃起后直径为约为0.4至0.6厘米,长一般不超过1.25厘米。     
医学生 (10)  回答时间: 08-02-29 15:32 
回应时间:11-07-14 09:59 
其他答案 (8) 

 正常的阴蒂位于两侧大阴唇的阴阜汇合点,其构造与男子的阴茎颇为相似,是由能勃起的海绵组织构成的,在两个海绵体的外面有一层纤维膜包裹。阴蒂头从阴唇上端的一簇褶皱中伸出,是唯一看得见的部分。阴蒂头的神经末梢要比周围组织多6至8倍,因而成为女性的性敏感区域之一,稍加触动即有明显的感觉。阴蒂体由两个圆柱状的阴蒂海绵体组成,这两个阴蒂海绵体沿着前庭向阴道两侧延伸。由阴蒂体又延伸出两条阴蒂脚,每条脚直径约4至6毫米,长约为7至9厘米,各自由耻骨联合下部前方向耻骨下支的骨膜伸展,与连接的纤维组织汇合,将阴蒂固定在坚固的表面。
在阴道内,神经末梢极为稀少,但阴蒂却含有丰富的游离感觉神经末梢,因而对肉体及精神的性刺激均很敏感。接受性刺激后,阴蒂能很快充血勃起。阴蒂平时直径约为0.3至0.4厘米,勃起后直径为约为0.4至0.6厘米,长一般不超过1.25厘米。     
医学生 (30)  回答时间: 08-02-29 15:32 



您好!建议您应先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2-29 15:41 



您好:
单凭你的叙述无法判断,建议最好是能够到医院做相关检查。     
科主任 (113495)  回答时间: 08-02-29 15:58 



您好!单凭此症状无法判断,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原因。     
医学生 (-3950)  回答时间: 08-03-03 09:09 



天下的一刀的回答是正确的,但太专业。我肯定地告诉你:做爱后阴蒂会比平时大一些,有些肿胀,很快就恢复。是正常的。     
见习医生 (295)  回答时间: 08-03-27 14:51 



天下的一刀的回答是正确的,但太专业。我肯定地告诉你:做爱后阴蒂会比平时大一些,有些肿胀,很快就恢复。是正常的。     
见习医生 (295)  回答时间: 08-03-27 14:51 



应该是正常的,如果持续的时间长就应该去对应的科室去诊断一下。     
医学生 (20)  回答时间: 08-05-24 16:45 



没事这是正常现象,可能是过度兴奋或磨擦较多导致的,只要以后注意就会没事的,如果局部发现红疹就是迅速去当地的医院检查!     
医学生 (10)  回答时间: 09-10-02 18:41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