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女,60岁,免疫力低,右手停放时不受控制的抖动,请问为什么?怎么办?
 
问题补充:
提问者: wyjk5190 一级 (10)  提问时间:08-03-06 19:58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3-11 22:19 )

有可能是 脑血管疾病 如 脑梗塞 也可能是神经问题 如 帕金森病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3-06 21:00 
如果是神经问题,可以治愈吗
回应时间:08-03-11 22:19 
其他答案 (3) 

最好去神经内科做一下检查!     
进修医师 (6265)  回答时间: 08-03-06 20:43 



最好去神经内科做一下检查!     
进修医师 (6265)  回答时间: 08-03-06 20:43 



您好!单凭此此叙述无法给您分析,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3-08 15:11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