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胎死腹中孕妇一般会有什么症状和反应?
 
问题补充: 刚怀孕不久(一个多月),如果胎死腹中孕妇一般会有什么症状和反应?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3-10 15:46  
 最佳答案 
北京天桥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3-11 14:33 )

您好!一般最明显的症状是腹痛、阴道出血。另外,孕早期如果一些妊娠反应,例如孕吐、乳房胀痛等突然停止,也很可能是胎停育的征兆,死胎在宫腔内停留过久,能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建议您检查确诊后及时对症处理。     
科主任 (113495)  回答时间: 08-03-11 09:53 
其他答案 (1)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
死胎在宫腔内停留过久,能引起母体凝血功能障碍.胎儿死亡后80%在2-3周内自然娩出,若死亡后3周胎儿仍未娩出,退行性变的胎盘组织释放凝血活酶进入母血循环,引起DIC,可引起分娩时严重出血。

 如有疑问,请拨打我院咨询热线:021-51025999或是上网在线咨询www.dsfk.com就诊可提前预约.为您预约的日期内,来我院时到一楼挂号处报您网上挂号的姓名就可以的,我院导医将在第一时间带您面诊我院专家。
  
   我院地址:上海市虹口区 海宁路339号,(靠近四川北路,国际电影院对面)门诊时间:8:00-21:00,节假日不休。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祝您健康!     
科主任 (113495)  回答时间: 08-03-10 20:1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