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紧急避孕,能预防性传播疾病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zixi2008 医学生 (20)  提问时间:08-03-14 17:03  
 最佳答案 
zixi2006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07 18:20 )

紧急避孕是一种临时性采取的紧急办法、是一种补救措施。紧急避孕是指在无防护的性生活或者避孕方法失败(如避孕套滑脱或破裂、体外排精失控、漏服常规避孕药、安全期计算失误等)后,为预防非意愿性妊娠发生、减少流产、保护妇女身心健康而采取的一种“紧急”补救措施。

紧急避孕药物和带铜宫内节育器只能预防非意愿妊娠的发生,但都不能预防性传播疾病。值得注意的是,已有性传播疾病或有其危险因素(多个性伴侣、被强奸等)的妇女,禁止使用带铜宫内节育器进行紧急避孕。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03-14 17:17 
谢谢
回应时间:08-04-07 18:20 
其他答案 (1) 

紧急避孕,不可能预防性传播疾病 只能预防怀孕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03-14 21:4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