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尿潜血1+这样的尿检结果算正常吗?公务员体检能通过吗?
 
问题补充: 女性,尿潜血1+,其余都是阴性,尿红细胞为微量,在高倍视野下为1.8个,b超检查一切正常。这样尿检算正常吗?能通过公务员的体检吗?
提问者: sammuy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5-18 13:48  
 最佳答案 
doctor007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18 16:18 )

您好
这位朋友是什么时候来的月经?
月经有可能影响结果
尿潜血1+,不正常 是否通过体检 看他们的要求了     
  回答时间: 07-05-18 13:51 
没有来月经,是有炎症,已经在吃药了。偶尔尿潜血1+是否是正常现象?月经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尿潜血1+吗?因为我知道有些人月经时尿检,尿检照样过了。如果月经会导致尿潜血1+,那应该不是太大问题,能通过体检吧?
回应时间:07-05-18 15:4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