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怎么样才能让脸长胖点
 
问题补充: 医生您好,我的脸很瘦,中间有点陷进去,有点“凹脸”状,一般吃有营养的东西都是身体胖起来,脸胖不起来,但是我的身材不能再胖了,请问医生吃什么或怎么样才能让营养在脸部体现?怎么样才能让脸部变的丰满点胖点而不影响身材?
提问者: wawzj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3-19 11:11  
 最佳答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

     
回应     回答时间: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