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爱时,对男朋友的亲吻和爱抚没感觉,更达不到高潮是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想和男朋友做爱,可是我总是对他的亲吻和爱抚没感觉,我们试了很多办法都没成功,现在心理上似乎也受了一些打击,请医生帮一下忙,因为我还很年轻,我不想把他丢了...谢谢了
提问者: 616716 医学生 (0)  提问时间:07-05-19 12:56  
 最佳答案 
康虎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30 11:07 )

难道是你不喜欢他,对他没有好感吗?一直是这样吗?还是近期出现,还是偶尔出现?先到妇科检查一下是否有炎症,如果没有就检测一下性激素水平.     
医学生 (70)  回答时间: 07-05-19 13:50 
不是的 我很爱他的 这种情况好象是一直都是 越是这样 心理压力越大 555555555555555~
回应时间:07-05-30 11:05 
谢谢你 真的
回应时间:07-05-30 11:07 
其他答案 (1) 

也许是心理作用啊,尽量放轻松要是身体没有什么事的话就去心理医生咨询一下吧!     
医学生 (70)  回答时间: 07-05-19 15:56 

我不觉得是我的心理问题 我觉得自己的原因很可能出现在性激素的问题上 不过仍然谢谢你 呵呵
1回应时间:07-05-30 11:07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