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膝关节发热发凉,疼痛,感觉不舒服.
 
问题补充: 本人今年21岁,大学生,我从去年9月至今,膝关节感觉有时发凉,发热,疼痛的现象,但是不是一直都这样,每个月都会持续好久这种症状.这段时间又开始了,吃了点芬必得,B1,和一个消炎的药,感觉效果不明显,贴了膏药就感觉好多了.有时膝关节的发热感觉还会在肘关节发生.但是运动时膝关节不疼,睡觉也不疼.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以前也没有在意.

问题补充: (2008/03/23 21:41)
感觉走路时不舒服,倒不是疼的感觉,总感觉不舒服,有点发热啊什么的.
贴了膏药感觉就好多了.
提问者: db_29 一级 (5)  提问时间:08-03-23 21:54  
 最佳答案 
叶大夫康复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3-27 10:30 )

你这是轻的风湿关节炎症状,吃中药效果比较好,你是在读学生没法煎药,暂时可用热水袋每晚上热敷膝盖,吃西药要吃扶他林,不能用芬必得.     
科主任 (84535)  回答时间: 08-03-25 14:54 
好的,谢谢医生.因为我晚上躺在床上睡觉或者坐在椅子上上网没有疼痛感觉,所以没有在意,只是走路或者疲劳,受凉时感觉腿疼,平时还好,就是发热,发凉,轻微疼痛感.但是也怪,晚上睡觉都没有感觉了.我现在每天都帖膏药,这两天膏药弄的皮肤有点过敏,就喷的云南白药.感觉能缓解不适.那您看暂时我能怎么治疗呢,我准备6月放假回去好好看看病,现在挺忙的.芬必得是医生给我开的药,所以吃了.那每天下课能去运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回应时间:08-03-25 15:05 
谢谢了 大夫!!!
扶他林能随便吃吗?我怕自己吃不准药量!

平时能运动嘛?有什么禁忌的?
回应时间:08-03-27 10:30 
其他答案 (1) 

有可能是 膝关节炎 需要到骨科确诊 如果是 可以用 活血的中西药治疗     
科主任 (84535)  回答时间: 08-03-24 08:18 

这段时间膝关节都不舒服,也不是很疼,就是有发热感或者是发凉感,特别不舒服的感觉.但是晚上又奇怪了,一点也不疼,睡觉特别舒服,感觉运动时无疼痛感.
帖了膏药就要舒服些了.感觉白天特别不舒服.
1回应时间:08-03-25 11:52 
这段时间都很忙怎么办,有什么快速的办法嘛?吃过芬必得.但是感觉效果不明显,因为我这个不是单独的疼痛,还有发热感.感觉膝关节也没有肿. 这样的情况,我还能每天去运动嘛?
1回应时间:08-03-25 14:3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