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用白芷,白芨,白茯苓做面膜会有副作用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3-28 19:26  
 最佳答案 
doctor16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3-29 10:01 )

肯定有 每种药物都可能引起过敏     
  回答时间: 08-03-29 08:29 
匿名 回应
哦,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08-03-29 10:0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