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经常咳嗽,抵抗力特别差,请问有什么办法改善一下?
 
问题补充:
提问者: gj0811323 一级 (10)  提问时间:08-04-07 19:24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18 18:06 )

抵抗力特别差 需要从饮食 生活 两个方面调节 饮食建议营养均衡 适当多吃香菇 木耳 提高抵抗力 生活上 注意作息规律 适当参加锻炼     
实习医生 (1900)  回答时间: 08-04-08 11:00 
有人说注射丙球可以增加抵抗力,有什么副作用吗?是注射好还是不注射好?
回应时间:08-04-08 15:54 
其他答案 (2) 

你应该查清楚一下.除外一下结核病.建议你拍个胸部X线!     
实习医生 (1900)  回答时间: 08-04-08 00:37 

检查过了,高考体检做完了,都是正常的,就是经常感冒,抵抗力太差,有什么办法吗?
1回应时间:08-04-08 15:52 


那东西是血制品.有感染传染病的机会.年轻人多运动.应该没问题的!     
实习医生 (1900)  回答时间: 08-04-09 13:1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