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紧急求助]关于巨细胞病毒抗体IgG.IgM---阳性的问题?
 
问题补充: 我宝宝出生50天,期间在睡觉过程中,偶尔腿会不间隔的抖动,后经检查发现"巨细胞病毒抗体IgG.IgM---阳性的问题?"想咨询下其是否能根治,及严重性?
提问者: athz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4-08 20:05  
 最佳答案 
cjji1022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6-21 10:31 )

目前全世界都没有找到一种药物来杀灭病毒,因此.病毒感染要靠人休的免疫系统.你的孩子出现了抗体.IgG代表对病毒有免疫力IgM代表近期感染,人的一生要感染好多病毒的.你不要太担心!     
实习医生 (1900)  回答时间: 08-04-09 14:59 
谢谢你的回复!!!那就是说现在可以静观其变是吧?
回应时间:08-04-09 20:04 
回应时间:08-06-21 10:31 
其他答案 (2) 

巨细胞病毒 绝大多数人都曾经感染过 一般没有大的问题 腿会不间隔的抖动于此无关 巨细胞病毒主要是会引起肝炎和淋巴瘤     
大科主任 (150705)  回答时间: 08-04-08 20:47 

非常感谢您及时的回复!!!另再请教下此病不看多久能自行恢复不?如医治能痊愈不?以上望回复,忠谢!!!
1回应时间:08-04-09 14:03 


都会有这个过程的.只要你的孩子分健康没有什么免疫缺陷,就不用担心.     
实习医生 (1900)  回答时间: 08-04-09 20:27 

噢,问下什么叫"分健康没有什么免疫缺陷"?
1回应时间:08-04-10 16:49 
多打了个字.分去掉就行了.
1回应时间:08-04-10 17:52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