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头发脱的很厉害.怎么办.现在前面已经脱了一大片了
 
问题补充:
提问者: wuxin123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04-12 14:52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12 15:11 )

可能是脂溢性脱发 现在有比较好疗效的口服和外用药物 如 保法止 应该到皮肤科治疗     
  回答时间: 08-04-12 15:07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