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阴道里会流出豆腐渣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提问者: cp2008 一级 (5)  提问时间:08-04-13 18:49  
 最佳答案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15 11:31 )

白带增多、稠厚、豆渣样或凝乳样、外阴、阴道奇痒灼热等。霉菌性阴道炎是霉菌在阴道内大量繁殖引起的阴道炎症,炎症上行感染会导致盆腔炎。有腰痛是因为当时的霉菌没彻底治愈,大多患者认为症状消失了说明已经治好了,但不知隐藏在体内的芽孢在月经时,在宫口开时趁虚而入上行感染至盆腔而引发的盆腔炎,故而患者时有腰酸痛等感觉。     
  回答时间: 08-04-13 18:59 
谢谢贵院的回答,我很满意!
回应时间:08-04-15 11:30 
谢谢贵院的答复,我很满意!
回应时间:08-04-15 11:3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