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急急!特别痒
 
问题补充: 我的阴唇和阴道口有时特别痒,一个月大概有2-3天吧!去医院做了白带常规和细菌培养都正常,是怎么回事呀?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4-15 13:42  
 最佳答案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17 15:07 )

你好:外阴瘙痒症是一种与感觉神经功能失调有关的皮肤病,注意局部卫生是预防此病的重要方法。引起外阴瘙痒原因很多,归纳起来最常见的有:外界刺激、外阴局部疾病、全身性疾病、精神因素、饮食因素、特发性外阴瘙痒症等。患有外阴疡痒症的人会感觉外阴部瘙痒,严重时昼夜不安,以致影响工作、生活,这种病常在四十五岁以上妇女身上发生。发生在阴蒂和小阴唇的外阴瘙痒,是局限性瘙痒症的一种,往往奇痒难忍,常以夜间为甚,表现为阵发性,也有一些为持续性,常在夜间加重,剧痒时坐卧不安,长期瘙痒会引起溃破、红肿或继发感染,一些患者由于羞于求医,往往得不到及时治疗,日久变成顽固性骚痒,以致影响心理健康,严重时会影响到工作及生活。若发生外阴骚痒,首先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注意避免情绪的忧郁和紧张。若仍不能缓解症状,应去医院就诊,临床医生通过详细询问病史才能查出骚痒的原因,必要时进行实验室化验以确诊。这样才能针对病因治疗,以达事半功倍之效。我院妇科专家具丰富临床经验,建议您最好来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正规治疗。希望您能及时就医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上海都市妇科医院021-51025999.地址:虹口区海宁路339号.     
见习医生 (505)  回答时间: 08-04-15 13:47 
其他答案 (4) 

您好!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糖尿病、黄疸、白血病、维生素A缺乏、维生素B缺乏等慢性病患者也常有外阴瘙痒。部分患者无明显的局部或全身原因,可能与精神或心理因素有关。建议您应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4-15 13:49 



您好!女性外阴容易受各种因素的刺激或本身疾病所致瘙痒,局部原因多与阴道炎症、局部过敏、尿液刺激等引起。全身原因则有精神性因素、全身疾病、外阴卫生不良引起的。建议您应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原因,以免延误病情而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见习医生 (175)  回答时间: 08-04-16 00:38 



您好!女性外阴容易受各种因素的刺激或本身疾病所致瘙痒,局部原因多与阴道炎症、局部过敏、尿液刺激等引起。全身原因则有精神性因素、全身疾病、外阴卫生不良引起的。     
见习医生 (505)  回答时间: 08-04-17 14:36 



您好!女性外阴容易受各种因素的刺激或本身疾病所致瘙痒,局部原因多与阴道炎症、局部过敏、尿液刺激等引起。全身原因则有精神性因素、全身疾病、外阴卫生不良引起的。     
见习医生 (505)  回答时间: 08-04-17 14:37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