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子宫不适合放环,请问为什么?如何避孕?
 
问题补充: 子宫不适合放环,请问为什么?如何避孕?
提问者: 婧婧她爸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4-15 22:26  
 最佳答案 
susan8412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16 19:16 )

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如妈富隆,最好是使用避孕套.     
总住院医师 (18755)  回答时间: 08-04-16 00:15 
答复满意!!
回应时间:08-04-16 19:16 
其他答案 (3) 

您好: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药物或是结扎等措施。     
科主任 (113495)  回答时间: 08-04-16 09:12 



您好!建议您去医院在临床医生的指导选择适宜自己的避孕方式。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4-16 10:42 



可以服用避孕药或使用避孕工具。     
总住院医师 (18755)  回答时间: 08-04-16 11:21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