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双眼皮手术后眼睑一直在肿,肿了有一个月还不消肿
 
问题补充: 当时做的时候医生说一到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但是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还是再肿,现在都不敢出门,去找医生,那个医生已经离职了,是在上海协和医院做的,现在看起来很不协调,不知道怎么办?如果是医生的失误,怎么追究他们的责任.
提问者: qingsong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3-09 11:04  
 最佳答案 
全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09 14:39 )

一般情况下重睑的手术恢复期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 在两个星期左右可以消肿,但是也要看具体情况.单纯从你提供的资料看不出有什么医疗技术上的问题,建议现在到正规医院门诊去检查,针对实际情况给你确切的结论.     
  回答时间: 07-03-09 13:4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