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儿子现在七岁半,他应该做包皮手术的,但不知道岁做合适,什么季节做合适?
 
问题补充: 还有,其实我爱人也应当做,他今年35岁,做时应该注意什么?孩子做要全麻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4-18 21:26  
 最佳答案 
上海新虹桥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19 19:23 )

您好!一般建议9岁以上考虑做包皮环切术,包皮过长的危害:1、妨碍阴茎发育,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影响阴茎的生长发育,在青春期由于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致使性器官发育成熟后的阴茎头冠部的周径明显小,影响性快感。2、使阴茎发炎: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有异味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故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 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3、有致癌的危险:包皮过长有诱发阴茎癌的可能。据调查,85%-95%的阴茎癌患者,都是包茎或包皮过长。包皮过长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还会把包皮垢带入阴道,刺激子宫,诱发子宫颈癌。一般手术都是局部麻醉,术前三天不要性生活。     
  回答时间: 08-04-18 21:52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4-19 19:2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