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处女做爱为什么不流血?
 
问题补充: 处女做爱为什么不流血?有这种现象吗?这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者: dwig99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5-23 23:42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28 13:00 )

您好!处女膜破裂出血量的多少是因人而异,由于每个女性处女膜的形状和厚薄程度不同,在经历性生活后,可出现处女膜不破裂,也可以即使已经破裂而不出血,还有少年时或青春期时有些女性由于腿部大幅度的运动而使处女膜早已经破裂等。     
医学生 (65)  回答时间: 07-05-24 09:25 
谢谢!
回应时间:07-05-28 13:00 
其他答案 (2) 

您好
如果处女膜在做爱前 无意之中破坏了
比如 骑车 运动 手淫等
做爱是不会流血的     
副主任医师 (30345)  回答时间: 07-05-24 07:50 



处女膜是阴道入口处的一种皮肤褶皱,只见于人类和马,看起来没有真正的生物学意义。女方也有可能出生时处女膜就不完整,或后天外物伤害使处女膜裂伤。如果以前未破,第一次性生活时处女膜将裂伤或被拉伸。如果裂伤,会出现阴道流血,但是有些人不会出现。如果没有流血,你不能简单指责她不是处女。处女是指没有经历过阴茎插入这样的性生活,而不是指有未破的处女膜。     
医学生 (65)  回答时间: 07-05-28 11:15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