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急,报告单出来,请解答下
 
问题补充: TOX-M弓形体IgM0.14 TOM-G弓形体IgG0.00 CMV-M巨细胞病毒IgM0.17
CMV-G巨细胞病毒IgG215.60 RUB-M风疹病毒IgM0.12 RUB-G风疹病毒IgG31.00.结果会影响到怀孕计划吗

问题补充: (2008/04/22 11:52)
对照了参考范围,TOX-M0.14index
提问者: 晶晶亮 一级 (15)  提问时间:08-04-22 11:28  
 最佳答案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2 16:55 )

以后在向别人咨询化验单的时候要记得把医院提供给你的正常值范围也写上,因为各家医院检查所用的试剂方法等会有不同,正常值也会有所差异。病人在拿到化验单后首先应该做的是去咨询经治医生,不要图省事,拿着化验单就回家,因为医生的诊断不仅仅是看化验单,还要结合病人的其它情况才能下诊断的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4-22 14:33 
我已经把参考范围也写上了,难道还无法咨询吗
回应时间:08-04-22 16:55 
其他答案 (3) 

以后在向别人咨询化验单的时候要记得把医院提供给你的正常值范围也写上,因为各家医院检查所用的试剂方法等会有不同,正常值也会有所差异。
病人在拿到化验单后首先应该做的是去咨询经治医生,不要图省事,拿着化验单就回家,因为医生的诊断不仅仅是看化验单,还要结合病人的其它情况才能下诊断的。     
总住院医师 (16915)  回答时间: 08-04-22 14:20 



以后在向别人咨询化验单的时候要记得把医院提供给你的正常值范围也写上,因为各家医院检查所用的试剂方法等会有不同,正常值也会有所差异。病人在拿到化验单后首先应该做的是去咨询经治医生,不要图省事,拿着化验单就回家,因为医生的诊断不仅仅是看化验单,还要结合病人的其它情况才能下诊断的      
科主任 (113495)  回答时间: 08-04-22 14:33 



您好!由于对您的具体情况不了解无法给您分析,建议您应直接咨询您的临床医生。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4-22 15:5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