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脸色暗淡有斑
 
问题补充: 我的脸有一年多了颜色越来越暗,有斑,现在很重,看了医生说内分泌失调吃了一些中药也没见效,就两眼圈颜色和原来一样,我该怎么办吃些什么药好还是做别的,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4-22 17:00  
 最佳答案 
医网打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2 18:41 )

你是男性 还是女性?如果是女性 月经正常吗?年龄多大?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2 17:03 
其他答案 (3) 

你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皮肤科就诊过,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皮肤专科看看,这种色素沉着可能和内分泌有关,也有可能是接触某种化学物质后引起的!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2 17:08 



你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皮肤科就诊过,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皮肤专科看看,这种色素沉着可能和内分泌有关,也有可能是接触某种化学物质后引起的!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2 17:09 



你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皮肤科就诊过,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皮肤专科看看,这种色素沉着可能和内分泌有关,也有可能是接触某种化学物质后引起的!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2 17:0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