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每天晚上睡觉后,老是后背痛疼,是从过年那阵开始的,一开始是腰,后来慢慢上移,现在都到背部了,请问这
 
问题补充: 我今年27岁了,从过年那会儿开始,晚上睡觉的时候老是感觉腰部痛疼,一直没怎么在意,后来慢慢上移,现在已经到了后背肩膀处了都,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重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4-22 17:46  
 最佳答案 
医网打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3 08:34 )

有可能是 腰肌劳损 建议到骨科确诊 如果是 需要休息 配合针灸治疗 效果比较好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2 17:53 
匿名 回应
知道了,谢谢!
回应时间:08-04-23 08:33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4-23 08:34 
其他答案 (1) 

是左侧背肩还是右侧?这可能和内脏疾病有关,建议去医院看看!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2 17:53 

匿名 回应
分不清是左右侧,应该是整个后背,感觉是有一股气在那里。痛的时候躺在那里一动都不能动,一动就会钻心的痛。另外,它怎么会转移呢?从腰部转移到后背?
1回应时间:08-04-23 08:3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