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你好,我想请问眼下电视购物所谓的“一洗黑”有效否?如有效有无副作用?
 
问题补充:
提问者: jiaojiao1106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4-23 13:47  
 最佳答案 
从头开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6 01:18 )

这是染发剂吧?用染发剂要用正规厂家生产,批号等等都要去查一下是不是真的,因为染发剂里的化学成份有致癌的可能,应该尽量少用,即使是正规产品一年也最好不要用超过两次。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04-24 11:38 
谢谢啊。。
回应时间:08-04-26 01:18 
其他答案 (1) 

就是染发剂 对身体有害 不要经常用 偶尔一次 问题不大     
科主任 (125160)  回答时间: 08-04-23 13:4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