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婴儿9个月,前天一边耳朵后的皮肤下长了个包,是硬的,不疼,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问题补充: (2008/04/23 20:15)
一开始有点红,现在和肤色一样,不疼也不痒,就是硬硬的,蚕豆大小,这两天无变化,也没变大。
提问者: maomao07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04-23 18:29  
 最佳答案 
医网打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4 09:12 )

耳朵后的皮肤下长了个包,是硬的,不疼 一般是肿大的淋巴结 感染所引起 建议到外科看看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3 21:43 
谢谢!
回应时间:08-04-24 09:12 
其他答案 (2) 

痒吗?什么颜色?有多大?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3 20:03 

包长在耳朵后面的骨头上,一开始有点红(才发现),后来和肤色一样,不疼也不痒,就是硬硬的,蚕豆大小,这两天无变化,也没变大和变小。
1回应时间:08-04-23 20:22 


哦,那你们再观察一下,如果一周以后还没有消失的话可以去皮肤科或耳鼻咽喉科看看!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3 21:01 

您估计这个包块是什么啊?好担心啊。以前也没有,就是前天才长的,看到的时候就有黄豆大(没有蚕豆那么大),宝宝也没有什么异样。
1回应时间:08-04-23 21:2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