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胃涨.不感觉痛.有气憋在胸口
 
问题补充: 吸食麻古有一段时间!然后与朋友吵架后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然后一直闷起!
结果 之后肚子老是有气!躺起时候 更难受.一年多了 去医院看过!开了一个星期药 吃了没什么见效!开的药是:健胃消炎颗粒!和治疗肚涨的! 吃了没什么疗效.医生建议做胃镜!.我现在已经没有吸麻古了.只想自己的病快点好!因为时间真的很长了
麻烦医生 帮我看看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4-23 19:16  
 最佳答案 
wushuqin117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3 21:37 )

很多种胃病都可以有腹胀的表现,你既然吃了药效果不好,做个胃镜检查确诊后再对症下药是有必要的!或者你也可以换个大点的医院看看,如果效果不好再做胃镜检查也可以!     
主任医师 (51610)  回答时间: 08-04-23 19:28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我在重庆附属2医院看的病!没有怎么检查!就是听我口述之后 下的药!
回应时间:08-04-23 19:31 
匿名 回应
按了下我的肚子呀 !敲了敲我的背部!
回应时间:08-04-23 19:31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4-23 21:37 
匿名 回应
无痛胃镜400!! 好贵呀 啊
回应时间:08-04-23 21:43 
其他答案 (2) 

那你可以找其他医生或专家看看,听听他们怎么说再决定做不做胃镜检查,毕竟那个检查有点让人不舒服!     
实习医生 (2615)  回答时间: 08-04-23 21:06 



医生建议做胃镜 是对的 你描述的情况 可能是胃炎或消化道溃疡 只有胃镜可以确诊     
主任医师 (51610)  回答时间: 08-04-23 21:34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
1回应时间:08-04-23 21:3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