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常年舌苔过厚,请问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问题补充: 您好?我常年舌苔过厚,有时候发白有时候发黄,以为是上火,但是吃去火的药觉得也不见效,请问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治疗?
提问者: binger77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4-24 01:45  
 最佳答案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4 11:33 )

您好!这说明消化系统存在问题,从中医方面来讲,食滞胃脘、肝胃郁热、胃火炽盛都会出现这种症状表现,到底是哪一种辨证要请专家根据四诊合参综合判定。建议到中医科就诊。
采纳建议请回复,谢谢。     
实习医生 (1450)  回答时间: 08-04-24 09:47 
谢谢
回应时间:08-04-24 11:33 
其他答案 (1) 

建议去中医科去看一看。     
实习医生 (1450)  回答时间: 08-04-24 09:1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