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是一个初中生,一个男生偷摸了我的下面,我很害怕.但事后我有觉的很舒服,这是不是手淫啊?
 
问题补充:
提问者: jinjinjinjin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04-26 00:44  
 最佳答案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28 22:48 )

你好:手淫又叫自慰,狭义讲是指用手来抚摸自己的外生殖器,使心理上得到满足,达到手淫的一种现象。在用手进行刺激的实践中常常伴随着创造性的或模仿的想象。从进化角度来看,手淫是许多动物行为中很普遍的现象。从种系发生的证据来说,手淫是自然的行为,它是生物学本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没有任何性行为像手淫这样是一种自然形成的习惯。从婴幼儿和儿童期就有手淫的现象,到了青春期后,手淫是一种较普遍的现象,约有96%的成年男性、50%以上的成年女性有手淫史。手淫年龄多数从12~16岁开始,平均14岁,与开始有遗精的年龄吻合。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种有害的手淫方式,应该制止。其一,有些青少年喜欢拿笔杆、笔芯、筷子、果核等物插入尿道或阴道以企求获得快感,造成尿道、膀胱或内异物;或导致阴道异物,引起阴道出血或疼痛。如何防治过度手淫呢?首先,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学习、事业和其他业余生活之中。其次,注意生活规律与生活调节,避免穿太紧衣裤,按时睡眠,晚餐不宜过饱,睡眠时被褥不要过暖过重,睡眠不宜仰卧和俯卧,晚餐不宜刺激性饮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经常清洗     
  回答时间: 08-04-26 08:54 
我知道了,谢谢.
回应时间:08-04-28 22:4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