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懷孕7個半月了,近期經常右邊的牙齦腫痛,請問我該怎麼辦,這樣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问题补充: 我的右邊牙齒 還有一顆蛀牙,像是蛀到了牙神經,所以感覺特別的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疼痛嗎?TKS!
提问者: 蘭慧鳴 一级 (10)  提问时间:08-04-28 16:15  
 最佳答案 
双赢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4-30 16:46 )

你目前的情况不是止痛处理,而是要去医院检查,让医生根据实际情况对症处理,放心好了,医生对孕妇的治疗和用药都是会很注意的。     
  回答时间: 08-04-30 09:5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