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女性尿路感染,复发.
 
问题补充: 初发是10天前,肾痛得厉害去看,现在是轻微痛,我的检验报告是:尿胆原1.6umol/l 萄萄糖3mmol/l 酮体neg 胆红素neg 蛋白质+ 0.3g/l 亚硝酸neg 潜血+++ 250RBC/DL 比重1.020 PH值5.5 维生素C neg 白细胞+++ 500WBC/ 红细胞4~5/HP 脓细胞+ 请问要吃些什么药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5-02 19:54  
 最佳答案 
wushuqin117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04 20:37 )

你好!你上次是急性肾盂肾炎吗?有没有做细菌培养?建议你去正规大型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科主任 (84535)  回答时间: 08-05-02 20:46 
匿名 回应
上次会有尿频尿急,而且小便时刺痛的症状,医生说是尿路感染,细菌到肾所以肾会痛,就连续吊了3天的针水,叫我一个星期后去复诊,照B超,因为忙没有去成,现在只有肾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肾盂肾炎.
回应时间:08-05-03 11:49 
你好!是肾盂肾炎,转为慢性很烦的,最终会影响肾功能的,对身体影响很大.你这次去看一定要坚持用药,定期复查!
回应时间:08-05-03 20:54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5-04 20:37 
其他答案 (1) 

白细胞+++ 500WBC 这是很扬中的感染了 可能是 肾盂肾炎 一般是用抗生素治疗 同时需要大量喝水 尿液的冲洗对炎症的治疗很关键     
科主任 (84535)  回答时间: 08-05-02 21:5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