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22号是我排卵期我和老公做爱他射进去了点事后吃了避孕药我是否会怀孕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5-03 01:29  
 最佳答案 
顾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06 23:22 )

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但没有百分之百的避孕方法。     
科主任 (80460)  回答时间: 08-05-04 14:28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5-06 23:22 
其他答案 (2) 

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但没有百分之百的避孕方法。     
科主任 (80460)  回答时间: 08-05-04 14:28 



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但没有百分之百的避孕方法。     
科主任 (80460)  回答时间: 08-05-04 14:28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