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一下:山药不能与什么同吃,具体的
 
问题补充: 山药不能与什么同吃, 具体的

我想用山药炖鸡,但不知道能放一些什么菜,我加了一点香菇、木耳,不知道可不可以食用,也想知道山药不能与什么同吃,谢谢了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5-06 18:57  
 最佳答案 
网络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09 07:53 )

山药:忌鲫鱼、甘遂,荞麦米     
  回答时间: 08-05-06 20:59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8-05-09 07:5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