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为什么医生诊断腱鞘囊肿是陈旧的
 
问题补充: 请问;工伤事故,右手碗关节挫伤后有襄肿,为什么医生表面诊断这腱鞘囊肿是陈旧的,现手碗关节痛,右手用力痛,这襄肿是受伤后出现的,这襄肿怎么时候出现的,可以给我分析回答吗?请指教.谢谢。
提问者: 383838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5-09 18:15  
 最佳答案 
网络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9-14 15:48 )

腱鞘囊肿 现在原因不明 不过可以肯定 不是外伤引起的     
主治医师 (23455)  回答时间: 08-05-10 10:02 
回应时间:08-09-14 15:48 
其他答案 (2) 

挫伤形成血肿.你说的囊肿都是慢性损伤造成的     
实习医生 (1900)  回答时间: 08-05-09 20:00 



腱鞘囊肿 是腕关节表面突起的包块,摸过去有滑感.是否陈旧,你自已最清楚,什么时候突起就是什么时候发生.一般的腱鞘囊肿不会疼痛.     
主治医师 (23455)  回答时间: 08-05-10 19:4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