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宫颈糜烂单纯用药能好吗
 
问题补充: 宫颈糜烂单纯用药能好吗?不做物理治疗行吗?物理治疗是怎么样的?

问题补充: (2008/05/20 20:51)
物理治疗到底什么什么?怎么治疗的?我还未生育,真的好怕.....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5-20 20:34  
 最佳答案 
顾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21 18:31 )

轻度宫颈糜烂有药的效果好些,但中重度的最好能配合做物理治疗,如冷冻、电烫、微波、射频、激光等等,但这些治疗一般不太痛,绝大多数女性都可以接受。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5-20 21:47 
其他答案 (4) 

您好:
一般药物治疗相关不是很好,治标不治本,建议最好是能够积极配合医生进行规范治疗。     
科主任 (113495)  回答时间: 08-05-20 20:39 



因为物理治疗会使宫颈口变硬,并且留有疤痕,对今后的怀孕、分娩都会有影响,所以对于还没有生育的病人,尤其是大寒体质的人,建议不要选用物理治疗而采用药物妇炎金通治疗。 管理员警告:禁止在本论坛对给网民随便开处方或指导用药、诊断疾病!     
实习医生 (2125)  回答时间: 08-05-20 22:14 



您好!目前宫颈糜烂的治疗方法主要有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手术治疗。药物治疗适用于糜烂面比较小,炎症浸润表浅的病例。物理治疗和手术治疗因期疗程短,疗效好而广泛应用。适用于糜烂面较大和炎症浸润较深的病例。建议您检查确诊后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医学生 (-3950)  回答时间: 08-05-21 08:43 



您好!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目前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多为阴道用药和物理方法。早期轻度的宫颈糜烂可用药物治疗,现治疗宫颈糜烂的药物种类繁多,均有一定疗效,患者可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而较严重的以物理治疗较为常见。物理疗法是目前治疗宫颈糜烂疗效较好、疗程最短的方法,适用于糜烂面较大和炎症浸润较深的病例。建议您检查确诊后积极配合临床医生的治疗。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5-21 15:11 


 
热点问题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