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口腔里面,长了一个包,类似于我们平时上火而引起的发炎糜烂,可是它都快一个月了怎么还不好啊?
 
问题补充: 是什么原因呢?
提问者: jaie 一级 (0)  提问时间:08-05-22 14:20  
 最佳答案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24 13:37 )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不排除口腔溃疡等口腔疾病存在,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见习医生 (115)  回答时间: 08-05-23 09:19 
谢谢你医生。
回应时间:08-05-24 13:37 
其他答案 (2) 

可能是慢性根尖牙周炎哦,我们叫瘘管.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治疗.     
见习医生 (115)  回答时间: 08-05-22 18:35 



去医院口腔科做根管治疗,一般疗程1到2周左右,     
见习医生 (115)  回答时间: 08-05-22 18:3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