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和我媳妇做爱的时候,不带套的时候,我一插进去就想射,感觉里面太舒服了,直接控制不住,十几下就出来了
 
问题补充: 谢谢
提问者: xiaoji_1234 一级 (20)  提问时间:08-05-25 10:08  
网友交流区 ( 1 )
bjhhwb (08-05-25 10:53)
这是心里因素!你可以放松不要过于紧张!!!
 最佳答案 
强生男科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5-31 11:43 )

你好!
早泄是指在性生活过程中,勃起的阴茎还未插入阴道或刚插入阴道很快射精,不能使女性达到高潮,使性交不能进行下去。如果阴茎在没插入阴道之前、双方未接触即射精为重度早泄。治疗方面主要根据病因针对性治疗,病因有:精神因素、前列腺炎、包皮过长、手淫过频等。病因不同所采用的治疗方法也不同。建议你可以到专科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便及时对症的治疗.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登陆:www.hzqs.com.cn继续提问或拔打健康咨询热线:0571-85098899专家会为你解答。祝你早日康复!     
副主任医师 (49470)  回答时间: 08-05-25 21:04 
谢谢您,请回答得详细一点好吗?别总是做广告
回应时间:08-05-31 11:43 
其他答案 (1) 

您好!
你的情况可以调整下心理因素,另外也不排除某些病理因素的可能,如果调整心态后还是有类似的情况就要及早就医的
如果还有疑问可拨打我们的专家热线62099400或者直接来院和我院专家面诊!
http://www.xinhongqiao.com/index.html     
副主任医师 (49470)  回答时间: 08-05-25 16:12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