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后天造成的深近视会遗传吗
 
问题补充: 我是一个大近视的孕妇(后天造成的),请问会遗传给BB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8-05-31 18:14  
 最佳答案 
上海都市妇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6-03 23:39 )

你好: 一般是不会遗传的。     
总住院医师 (16915)  回答时间: 08-06-01 08:2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08-06-03 23:39 
其他答案 (3) 

你的基因已经改变,所以98%遗传给下一代     
见习医生 (185)  回答时间: 08-05-31 19:19 



您好!一般不会遗传。     
主任医师 (61870)  回答时间: 08-06-01 10:53 



父母的高度近视有可能会遗传给孩子。     
总住院医师 (16915)  回答时间: 08-06-03 22:0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