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中年人的正常血压是多少
 
问题补充: 我母亲50岁,血压是140 ,90,经常头晕,头痛.是不是高血压?是高血压应该吃什么药好?
谢谢!
提问者: xiaoyuan8305 一级 (5)  提问时间:08-06-05 15:32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6-06 15:04 )

血压是140 ,90 属于临界高血压 需要饮食控制 药物治疗     
  回答时间: 08-06-05 17:32 
谢谢您
回应时间:08-06-06 15:0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