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肛毛如何去除?
 
问题补充: 肛毛有碍如何去除?
提问者: iwill911911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6-05 17:05  
 最佳答案 
手术刀no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17 23:52 )

褪毛霜,刮除都不是好办法
如果你一定要去,可以到激光科去做毛囊破坏,这样比较彻底有效     
实习医生 (1360)  回答时间: 07-06-09 11:18 
谢谢
回应时间:07-06-17 23:52 
其他答案 (1) 

您好
肛门部位细菌很多 如果去除肛毛 很容易感染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实习医生 (1360)  回答时间: 07-06-05 17:0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