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身体不好容易感冒
 
问题补充: 身体不耐寒,也不耐热,一下子就感冒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10-15 17:51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4-15 11:10 )

身体不耐寒,也不耐热、容易感冒的情况往往是有体质虚弱的情况的。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医调理治疗的。如中药、按摩、针灸的治疗的。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丰富。适当活动。不要劳累、着凉的。     
实习医生 (1030)  回答时间: 10-10-16 21:4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4-15 11:10 
其他答案 (3) 

这种情况与体质虚弱,免疫功能低下有关的。

感冒发烧时需要对症抗炎抗感冒退烧,如服氨咖黄敏胶囊,双黄连口服液,阿莫西林等。

平时需要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多加锻炼,另外在咨询医生的情况下页可以考虑如注射胸腺肽,卡介苗多糖,丙种球蛋白等。



来源:药到病除网     
见习医生 (495)  回答时间: 10-10-15 17:53 



双黄连口服液
主要治疗外感风热型的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咳嗽及咽痛等症状。口感微苦,但味甜,服用三天如果没有明显好转,应该及时就医。

还是需要增强抵抗力的,祝你早日康复啊     
实习医生 (1030)  回答时间: 10-10-15 17:59 



这种情况一般是气血不足,阴阳失调,体质虚弱,建议多做运动,增强体质,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积极提高自身抵御病邪的能力。     
实习医生 (1030)  回答时间: 10-10-18 11:07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