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平时吃的食物中含糖量比较低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问题补充: 吃雪糕会不会发胖呢?
提问者: tianhuiqun12580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5-16 22:08  
 最佳答案 
doctor00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5-24 01:39 )

您好!
吃雪糕会 发胖
里面脂肪含量高
水果 蜂蜜 中的甜味 以果糖为主 葡萄糖含量低     
  回答时间: 07-05-17 08:47 
平时我们吃的食物中有哪些虽在口感上不感觉甜,但含糖量却高的食物有哪些呢?比如:牛奶中含糖量是不是要超过水果的含糖量呢?
回应时间:07-05-17 21:41 
口感上不感觉甜,但含糖量却高的食物有 大米 面粉
回应时间:07-05-18 14:3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